LOGO

最新消息

NEWS

返回上頁

2023-05-04

TABA推薦閱讀 ” 邁向應用創傷知情的行爲分析”

TABA推薦閱讀

邁向應用創傷知情的行爲分析

20235月份發佈

        你是不是已經聽說過創傷知情的行為實踐,但同時你有疑問為什麽在行爲分析領域中,有關這種途徑的討論很少?那麽這裏介紹給您一篇很有用的文章。

     《應用行爲分析期刊》2022年第55卷刊登了一篇文章,名爲「邁向應用創傷知情的行爲分析」,作者是Rajaraman, A., Austin, J. L., Gover, H. C., Cammilleri, A. P., Donnelly, D. R., & Hanley, G. P.等人。作者們闡述應用行爲分析領域談論創傷時,所存在的幾個阻礙。創傷知情照護 (TIC)包含瞭解服務對象過去和目前的受虐情形,並將之列入提供服務和促進服務對象參與時的考慮。該篇文章討論了如何將TIC的四個核心承諾與ABA實踐擕手並進。

想知道擁抱TIC如何有益於提高ABA介入結果的成效嗎?不要再觀望,請閲讀文獻。

文章資訊如下:

Rajaraman, A., Austin, J. L., Gover, H. C., Cammilleri, A. P., Donnelly, D. R., & Hanley, G. P. (2022). Toward trauma-informed applications of behavior analysis. Journal of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, 55(1), 40-61. https://doi.org/10.1002/jaba.881

聲明一:BACB2014年起提供認證人士某些專業期刊的免費閱讀資源,JABA為期刊之一,建議您自行瀏覽。

聲明二:TABA向讀者推薦應用行為分析的相關文獻,純粹出於教育推廣目的,與BACB或其刊出文章和作者之間沒有利益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