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最新消息

NEWS

返回上頁

2023-10-25

活動轉發分享-ABA白皮書《應用行為分析(第三版)》新書發布會

ABA經典教科書《應用行為分析(第三版)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)中文版已經正式出版,華夏出版社將於20231029(星期天) 早上8:00 舉辦線上新書發布會,

作者之一Dr. Heward 將會親自介紹第三版內容,若有興趣想要參加,皆可透過直播平台共同參與,此為免費講座。

《應用行為分析(第3版)》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: Third Edition)詳細地講述了與應用行為分析有關的理論與哲學議題、基礎研究、應用研究和專業實踐,呈現了大量經典的實驗和論述,對概念、原理和相關議題的探討極為深刻。本書第3版在前兩版的基礎上將ABA領域最新的研究成果納入進來,並提供了行為分析師認證委員會(Behavior Analyst Certification Board, BACB)最新版(第五版)的任務清單。本書是一部集大成的學術著作,實務工作者、研究者和學習者可以從中獲得有關應用行為分析的知識根基,為進一步的研究和實踐打下堅實的基礎,並獨立地理解和改變行為。

下列網址為《應用行為分析(第三版)》書籍內容簡介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7a7EE-IxShDdBR4pXDHyZA

以下為活動直播平臺,可依據需要自行選擇(轉發自華夏特教)

  • ★Facebook:(已設置直播,但因直播地址只能在直播前4小時生成,故此處只能提供主頁地址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2353655214

  • ★小鵝通:

https://gsyak.h5.xeknow.com/sl/34No6n(複製到流覽器即可,如果不能進入可以試著換一個流覽器)

  • ★微信(Wechat)視頻號(華夏特教)預約二維碼

  • ★小紅書、B站關注華夏特教,會同步直播。

備註:除Facebook外,主要應用地為大陸的軟體會需要以+86開頭的手機號碼註冊,其中小紅書可使用臺灣手機號註冊。